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超高龄病弱受19 大出血


希望今天不要再被吞了求求了(叹气



虽然宫口已经开全,但因为宝宝的生命体徵非常微弱,不像一般孕夫生产时,孩子会自然而然的向产口下移。


齐安已经被折磨了一天,他奄奄一息的张开双腿被架在产床上。


现在能让胎儿离开齐安体内的唯一办法,就是医生伸手进去将胎儿拉出来。


虽然产口已经开全,但医生要将手伸进去把孩子的身体往外曳时,还是卡住了。


医生只好先伸出手,再拿手术刀将齐安的下/体划开一道口子。


齐安因为体质因素,无法上麻醉,身体上被划开应该是会非常痛的,但他的身下从刚刚开始就一直不断地出血,随着时间推移,垫在身下的布料已经被鲜血染红,他体内的温度不断流失,他几乎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。


宝宝被医生拿出来时是没有哭声的,非常虚弱。


医护人员将孩子抱到齐安和顾煦的面前,齐安用尽最后一些力气,伸手摸了摸孩子。


他们的宝宝是个非常俊俏的男孩子,不似一般婴儿刚生出时皱皱巴巴。

他的左眼下方还有一颗小小的泪痣。


宝宝的小手微微的握住齐安的指头,动作非常轻微,然后就再也不动了。


儘管医生竭力抢救,宝宝最后还是离开了他们。


齐安轻声地对已经没了气息的宝宝说:“谢谢你选择来当我的孩子,谢谢你。”然后痛苦地闭上眼睛,脸庞滑落一道道泪痕。


他突然开始大出血,意识全无,昏迷了过去。


顾煦在一旁痛苦地抱住头,先是看着自己的孩子离开,现在则是看着医生抢救心爱的人。


他觉得齐安看起来太痛了,人怎麽有办法流那麽多血呢?……


齐安醒来已经是一星期后的事了。


他醒来时浑身痠痛,全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舒服的。


但最难受的,还是心。


他记得宝宝软软小小的手握住指头的触感,最后这九个月怎麽就像是一场梦境,醒来什麽都没有了。


顾煦也陷入痛苦,丧子之痛不是齐安一个人的痛,他也是。

但他只能强打起精神来照顾连床都下不来的齐安。


孩子没了,但齐安还是需要好好坐月子,身体本来就差,只怕这次没养好,人会倒下去。


一个月多来,所有补品都会在齐安吃进去后变本加厉的被他呕出来,他努力的吃,但心理调适不过来,生理也无法吸收,整个人迅速地消瘦下去。


这天,顾煦拍着不断呕着的齐安,忽然哭了起来。


齐安被吓到了,二十多年来,他很少看到顾煦哭,就连生产那天,顾煦也没掉下一滴泪。


齐安努力的调整自己的呼吸,强忍下不适转身抱住顾煦的腰。


这个小他九岁的男人总是为他撑起一片天,什麽苦都往肚裡吞,坚强的令人心疼。


“齐安,你一定要好起来。”

“我不能连你也失去,我会撑不下去的。”


齐安抱着顾煦也哭了起来。


评论(22)
热度(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