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无关正文的小番外六(上) 顾其照顾怀着三胎的爹地

大家好像都被掉包吓到了

对不起啊

宝宝们别哭

会给教授补上二胎的(跪

今天先送来甜甜的番外弥补下你们受伤的小心灵


喜欢的话拜託帮我留言点小红小蓝 谢谢哇~



是有顾其小朋友的篇章,好像很多人爱他啊哈哈

前情提要:照番外三的设定啦~齐安五十五岁 二胎怀了三胞胎 顾其六岁



虽说怀孕六个月之后,齐安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卧床,但假如他自认当天身体状况勉强还可以,他就不会一直躺着,而是起来陪顾其做些以前会一起做的事情。


顾其非常懂事,但齐安还是担心因为自己怀这胎而少了许多陪伴顾其的时间,小朋友多多少少会心理不平衡。


这天,顾煦接小朋友去了,有着八个多月身孕的齐安想趁着这时间给两人做些点心,挣扎着要从床上爬起来。


他一般都是侧躺,因为肚子太重连自己翻身都有点难,更别说是自己爬起来了。


左侧躺太久,他只觉得心脏有点疼,揉揉胸口又拍拍肚子安抚了下肚子理的三个宝宝,才一手捧着自己的巨腹一手撑在床面慢慢坐起来。


对于一般人这明明是个很简单的动作,却对超高龄怀着三胞胎的齐安异常困难,因为**的改变,他一坐起来就觉得胸口传来一阵撕心裂肺的疼。


“…呃啊…哈……”

齐安一边大口喘气,一边大力的拍着自己的心口,缓了有十分钟,他才觉得好了一些。


这时,他才把自己水肿的厉害的脚慢慢往床下伸,两脚都碰到室内脱后,人才一手捧住自己高耸的肚腹一手撑在后腰要站起来。


结果脚才一沾地,就一阵酥麻感从小腿腹传了上来,刚刚起身花了太长时间,人的腿早就被压麻了自己却无知无觉。


齐安早已腾空的上半身受不住又一屁股跌回床面,这一下震得他全身都疼了起来,孩子们也被摔得不舒服,在裡面把人肚子踢得一颤一颤的,齐安抱住自己不断乱动的肚子根本无暇顾及自己摔疼的腰,人仰倒在床上整张脸都皱着,不断地呼气。


“嘶…嗯啊…疼……”


“爹地!我回……”

“爹地!!你怎麽了?爹地!”


顾其一推开卧室的门,就看见爹地正以一种痛苦的姿势抱着肚子,满脸苍白的喘着气,他吓坏了赶紧冲着门外还在挂外套的爸爸大喊。


“爸爸!你快来!快点!!”


顾煦一听到儿子惊慌失措的声音,衣服还没挂好,人就冲了进去。


顾其在齐安身边急着想把人扶起来,但才六岁的小朋友根本没有力气扶起全身没力的孕夫,红着眼无助的看着刚冲进来的爸爸。


“齐安,齐安,哪裡疼?”

顾煦赶紧把人小心翼翼地抱进怀裡,一手给人揉后腰一手放上人的肚子,就感受到手心下剧烈的胎动。


“嗯啊…呃…嗯…”

齐安痛得满脸都是汗,嘴唇一点血色也没有,他已经痛得有些迷煳了。


“顾其,帮爸爸打电话给医生。”

顾煦一边安抚人一边叫吓得流眼泪的儿子打电话。


“呜…嗯好…”

小朋友吸吸鼻子,蹲在床头柜旁边拨电话,眼神一刻都离不开爸爸怀裡的爹地。


在医生抵达之前,齐安终于稍微缓过来,有气无力的小声告诉顾煦自己刚刚發生的事,说自己只是跌坐了一下,并没有摔倒,要人别太担心。


他想抱抱被自己吓怀了的顾其,朝人张开手臂,但小朋友只是瘪着嘴摇摇头。

“爹地,我不怕……”


“是爹地…想要你抱抱我…”

齐安对着小朋友扯出一个微微的笑容。


顾其怕爹地张着手太久人不舒服,和抱着爹地的爸爸交换了眼神,才爬上床去小心的轻轻抱住爹地。


他只抱了一小下便从人的怀裡起来,抬起小手擦了擦爹地脖子上的冷汗。

“爹地,不要痛……”


评论(19)
热度(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