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超高龄病弱受24

最近热度狂掉,假装不在意(大哭


总是感谢所有努力帮我点小心心小蓝手还有留言给我的宝贝们

爱你们,会为了你们继续努力码字的!!!(比心


齐安再次醒来,發现外面的天都黑了,而顾煦抱着自己睡着了。


“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啊……”

他伸手想摸摸人的脸,才發现自己一点力气也没有。


不知道是根本没睡熟还是感应到怀裡人的动静,顾煦慌慌张张的睁开眼睛。

看见已经昏过去快要一天的人终于醒来,他才终于踏实了一点。


“有没有哪裡难受?”

他捏捏人的后腰问。


“头有点重重的,不过不严重,但是没什么力气……”


“你早上晕过去了,还记得吗?你流了好多血,吓坏我了。医生来检查过……宝贝,这次……会不会太辛苦了……”


“流血?医生怎么说?宝宝们没事吧?”

齐安一听自己流血,赶紧摸上自己的小腹,感受到那隆起的弧度他才安心了些。


“宝宝们没事,每次有事的都是你……医生说你贫血了,所以现在才会没力气……”

顾煦看人一脸紧张,把手复上齐安放在腹部的手上。


他以半开玩笑的语气想要缓和缓和人不安的情绪。

“怎么办哪!宝贝你之后的六个多月都要被我牢牢黏住了,不然如果出了什么事我不在你的身边,我一定会后悔死的……嗯?”


齐安听顾煦这么说,就知道自己的状况不好……


他把自己的手从顾煦手中抽出来,把整张脸贴近对方的胸口,抖着声音抱着人:“虽然你不喜欢听…但…顾煦…对不起……我让你很累吧…可是…我真的没办法……放弃他们……”


顾煦觉得自己的心被人狠狠捏紧,怀裡的人受的苦是自己的多少倍,却还总是在向自己道歉……

“齐安,你听我说。”

“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,所以永远不要对我说对不起。”


齐安这次的症状真的有些严重,没想到现在才三个多月,人就快垮了。


因为身体的各种不适,齐安几乎一整天都在昏睡。


有一次顾煦因为怕吵到人,就离开卧室讲电话,没想到不过十分钟的时间,回来就看到齐安的枕头上沾满了鲜红的血,人早就失去意识了……


自从那次事件后,顾煦又开始噩梦连连。


当初那个血淋淋的梦又回来了。


一天,顾煦又在半夜中惊醒:

“不要!”

他吓得直接弹坐起来,大口喘着气,惊魂未定。


齐安本来已经睡着了,但被枕边人的声音吓了一跳,也醒了过来。

“怎么了?”

他一手撑着床面,一手撑着自己的后腰想要坐起来,但因为太虚弱了根本做不到。


顾煦看人一脸苍白的想要关切自己,他紧紧抱住对方不断吻着人的脖颈。


“别怕,别怕,我在呢!”

齐安已经很久没看见这样的顾煦了,他一下又一下的拍着顾煦的背安抚人。

自从他的身体一天天变差,都是顾煦在体谅照顾着他,但他本来就比顾煦大了快十岁,本应是他这个哥哥要来照顾人的……


“你…不要离开我好不好……答应我……”

顾煦努力着让自己镇静下来,没想到自己的声音却背叛了自己,抖个不停。


“我哪裡也不去,我离开你就什么也做不到了,傻瓜。”

齐安听着人幼稚又霸道的要他承诺,就知道对方一定是做了跟自己有关的噩梦,因为自己,顾煦要背负的东西实在太沉重了。


两人不言不语地又抱了一会儿,是齐安打破了这阵沉默。


“顾煦,你先放开我,嘶……”


评论(16)
热度(11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