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超高龄病弱受6



果不其然,齐安根本坐不住,顾煦不给他拿,他就自己搬了张高脚凳,打算把书勾下来,结果一站上去,他的左脚就抽筋了,身前挂了个肚子他根本无法维持自己的平衡,只能两隻手死死的抓住书架,身体也因为抽筋的痛而开始發抖。



顾煦连忙上前去把人牢牢地抱了下来,放回床上按摩了一番,人才喘过气来。



顾煦一看就是生气得很了,齐安又痛又心虚,只好主动点上前抱住顾煦求他原谅。

“下次不会了,我保证……我也吓到了……对不起。”



顾煦又不能真的对齐安怎麽样,痛的是齐安,难受的也齐安,他就只能自己生生闷气。

“罚你明天休息一天。”



齐安怀孕四个多月时,医生叮嘱他们需要做羊水穿刺,因为高龄怀孕有太多风险,一般来说三十四岁以上的孕夫就需要做这项检查了,更何况是五十二岁的齐安。



羊水穿刺说穿了就是透过抽取羊水细胞,来分析宝宝的染色体是否有异状。



顾煦看到羊水穿刺的针不是一般长,足足有十公分,他瞬间心疼了,倒是齐安并不怎麽怕。



医生看到两人截然不同的反应被逗笑了,只能憋住笑警告他们近期一定要好好休息,不能累到,而身体有任何异状一定要马上来医院检查。



因为有极少数的案例在做完羊水穿刺后引發流产,甚至更严重的还曾發生败血症,导致孕夫和胎儿都死亡。



检查过后医生请两人多休息一会儿再离开,虽说齐安对于刚刚的检查并不害怕,但超长的针头打进腹部,仍是痛感十足的。



顾煦扶着他在科室外的椅子坐下,先铺了自己的外套才让齐安坐上去。



齐安被肚子裡的阵阵痛感引的有些想吐,连忙顺着自己的胸口想忍过这阵不适。



顾煦一边揉着齐安的肚子一边不捨,齐安怀这胎真的是太辛苦了点,五十二岁,本应是齐安好好休生养息的年纪了。



“啊……”

就在这时,齐安小声地叫了出来,两人都呆住了。



宝宝刚刚轻轻地动了下,像是想要告诉爸爸还有爹地自己也在这裡呢。



两人把手一起叠在肚皮上。

“宝宝,你再动动。”

顾煦兴奋地摸着齐安的肚子,宝宝也很争气的又踢了踢表示自己的存在。

“哇啊……”



当天晚上,顾煦一直很在意齐安的状况,生怕人有什麽不对。



“没事啊,别担心我了,你快睡。”

齐安看着顾煦一脸紧张兮兮的模样,摸上他淡淡的黑眼圈。



顾煦自从知道齐安怀孕后的三个月间,几乎是一个人抵两三个人用,不仅要管公司的事还要时刻紧张齐安的状况。



“你别摸我了,我担心我会忍不住。”

说起来两人自从三个月那次亲亲我我后,已经又有一个多月没做了,齐安的身体一直没起色,半夜不是吐就是抽筋,顾煦就算有那点小心思也被疼惜盖过,他只想齐安能够好好休息。



其实齐安也不是没有那种想法,自从孩子显怀后他就常常空虚的很,偶尔还会湿了内裤,但顾煦一直顾念着他的身子,每次都匆匆帮他解决,也不真正抱抱他。



“你不要忍啊,我也可以帮你的。”

齐安坏心眼的舔了下顾煦的脸颊。



顾煦真是快要發疯了。

评论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