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超高龄病弱受8

找回帐号太开心啦!加更!!!



隔天一早,齐安难得没有被晨吐叫醒,本来这个习惯已经维持了三个多月,一觉睡到自然醒,他反而还有些不习惯。



头还是有点晕,他揉了揉太阳穴后才慢慢睁开眼睛,發现顾煦不在身边,自己一手护着肚子一手撑着床就要起来,结果后腰一阵酸软又跌了回去。



想起昨日的一夜靡烂他还是有点害羞的,身下差点又要湿了,他拍了拍脸,叫自己赶紧冷静下来。



“醒啦?”

这时顾煦手上捧着碗粥推门进来,看到他醒来笑容满面。



顾煦先把粥放在床头柜上,手穿过齐安的腰扶他坐起来。

“有哪不舒服吗?难得今天睡到现在才醒。”

顾煦在床上坐下,让齐安靠着自己,一边按摩他的腰。





就这样,齐安终于摆脱了晨吐,甚至半夜起来吐的次数也少了许多。





孕期进入五个月,人终于勉强吃得下一些东西了,肚子也开始像吹气球般的胀起来,不知道的人看过去还以为已经七八个月了。



医生说齐安吃进去的营养几乎都被宝宝全给吸收了,成长得太好,加上羊水也比别人多,所以本来就比较显怀的肚子才会看起来那麽壮观。



这天,齐安半倚在沙發上,双手揉抚着圆滚滚的腹底烦恼着,明天要讨论专题的一些细项,他必续得去趟学校。



一直以来他都是透过视频会议和学生们开会,还不曾以怀孕的状态出现在他们面前过。



明明这才刚满五个月,他却已经孕态尽显,沉重的肚腹挂在那,他现在行动也不是很便捷,走路都是手撑后腰挺着肚子来,不然他的腰部无法承受这些重量。



他一边烦恼着一边昏昏欲睡,昨夜他就没睡好,一个晚上起夜了四五次,宝宝长得太好,导致他现在动不动就跑厕所。



沙發太舒服,后腰又放着顾煦找人特别订製的靠枕,齐安就这样睡过去了,导致醒来后也忘记告诉顾煦明天要去学校的事。





隔天醒来,齐安看见顾煦在床头柜上留的纸条,说是公司有件重要的事需要亲自去处理,不会太久,叮咛他一个人在家要小心,他很快回来。



齐安看时间还早,揉揉肚子和宝宝玩了会,才慢慢吞吞的起床,简单吃了早餐。



他站在镜子前捧着自己的肚腹,觉得这样挺个肚子到学校去并不是办法,找到当初买的束腹带。



原本就是为了可能需要参加重要场合而买的,但顾煦一次也不准他用,所以这个束腹带连一次都还没用过。



他拍拍自己的肚子,温柔的对宝宝说:”只好暂时委屈一下你了,不会太久的。”



这条束腹带是在三个多月时买的,齐安也不知道这种东西还有没有分尺码,他努力了十多分钟,好不容易把自己穿进去,肚子瞬间小了许多,只剩下一点点弧度,只有一般孕夫三四个月的大小,不特别说自己怀孕也不会有人注意到。



齐安累得出了些汗,但宝宝也只在一开始不安的踢了几脚后,乖乖安静下来。



他等着顾煦回来,想请他开车送他到学校去,但左等右等,离约定时间已经不到半个钟头了,顾煦还没个踪影。



他打电话过去,是顾煦秘书接的,说顾煦正在开会,问他有什麽事,他请秘术在开完会后转告顾煦他要去趟学校,叫顾煦别太担心。





他站在社区门口准备打车去学校,但今天不知怎的,一辆车都招不到。



他有点心急,迟到就不好了,算了算时间,搭公车过去应该是可以的,于是他走到隔壁路口,上了公车。

评论(3)
热度(9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