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超高龄病弱受13




话题说回顾煦生日这事。


生日这天一早,齐安突然又吐得厉害,顾煦抱着他一边给他揉肚子一边顺着背,希望这阵难受可以快点过去。


齐安满脸写着抱歉,顾煦明明是寿星,还让他辛苦地照顾自己。


顾煦一眼就看穿对方的想法,说:”别多想,没事的。”


“呕……呕…咳咳…咳…呕呃…”

齐安虽被这样安抚,但一边呕着还是一边想着能有什麽补偿办法,一分神就呛到了,肚子随着剧烈的呛咳一颤一颤的,吐到后来胃裡都空了,只能呕出些酸水,人被折腾的胃都疼了起来。


人吐到没了力气,整个人瘫软在顾煦怀裡抚着大肚闭眼假寐。


“不然我们去逛逛超市吧,什麽都没能为你做,至少帮你做个生日餐。”

往年顾煦生日时,齐安一定会帮他准备生日大餐,每次都能做出满汉全席,甚至连生日蛋糕都是自己做的。


顾煦摸摸对方的肚子,说:”能行吗?刚刚吐完,现在有力气吗?”


齐安看顾煦有些动摇,手撑住后腰挺着肚子坐了起来。

“可以可以,这点小事我还是做得到的!”


顾煦的生日是在十一月份,已经入了冬,外面的天气是有些冷的。


同意一起去逛超市后,顾煦给人穿上托腹带,外面又裹上几层衣服,最后还在外面套了件厚厚软软的长版羊毛外套才安心。


虽说齐安身前挂了颗圆圆的小西瓜,但他比例很好,腿又长又直,除了那突兀的大肚子外,身形还是非常好看。


顾煦非常满意自己精心搭配的作品,心裡只觉得齐安怎麽可以这麽好看。


他让齐安坐在玄关的特製单人沙發上,自己蹲下来给他穿鞋。

虽说齐安孕期以来身体都不是太好,但他水肿的不严重,到目前为止鞋码只大了半号,这点让顾煦很是开心。


两人在一般的时间来到超市,这时人并不多。

两人简单地挑挑拣拣了几样蔬果肉类,后来晃到甜点区,买了个已经做好但还没装饰过的海绵蛋糕,又买了些材料准备回家自己装饰。


“顾煦!”

这时,突然有一个声音叫住他们。


“是我啊,不记得我吗?”

对象是一位年约三十,清雅俊秀的男士,他穿着得体,笑起来非常好看。


“哀,这麽快就把我忘了,我是任廷啊,两年前我们合作了一个建筑开發商的案子。”

任廷看顾煦皱眉盯着自己,赶紧补充道两人认识的过程。


顾煦一年合作的对象太多,他只隐隐约约有些记忆,但对这位合作过的对象着实是没有印象了。


“你好你好,不好意思,刚没认出来。”

他礼貌性地回复对方,脸上挂着标准商业用笑容。


“这位是?”

任廷看向挽着顾煦的齐安,客气地问道。


“是我先生,齐安。”

顾煦本来手就环着齐安的腰,对方一问,他收了些力道把齐安往怀裡带,向对方介绍。


任廷真诚的看着齐安:”你好,我是任廷,很高兴认识你。齐先生的肚子看着挺大。准备待产了吗?”


齐安有些尴尬的朝对方点点头:”才六个多月,是看起来大些。”


“啊啊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,总之恭喜两位了。顾先生、齐先生,有空再一起吃个饭吧!”


离开超市后,齐安的兴致突然变得不太高,顾煦也不知人是怎麽了。


评论(7)
热度(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