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超高龄病弱受21 二胎来了

二胎终于来啦(别骂了别骂了哈哈哈



日子就这样平稳地过去了,距离齐安的生日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。


这阵子,齐安的觉突然变多了,本来每天六点他都会被自己准时的生理时钟给叫醒,但最近他都睡到八点多才迷迷煳煳地醒来。


还不只这样,人常常捧着书就在沙發上睡过去,一天好几次。


顾煦担心他身体出状况,但看人的气色挺好,甚至脸也变得比之前更圆润了些,就没强迫他去医院检查。


结果一天半夜,顾煦半夜被摇醒,齐安發抖着按住自己的小腹说肚子痛,满脸都是汗。


顾煦把人抱起来要开车去医院,结果發现齐安的下/体不断地流着鲜血,床单上已经被染上一大片血色了。


到医院后,医生说齐安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,本来是有三个胚胎的,但其中一个胚胎發育得不好,被自然淘汰,所以齐安才会肚子痛又流那麽多血。


两人听到这个结果吓了一跳,没想到只是生日那天没戴套竟然就中奖了。


顾煦有点害怕,这让他不断联想到自己的噩梦,他不知道那代表着什麽,是该留下孩子还是拿掉?


他们已经失去过一个孩子了,他不知道如果这次他让齐安捨弃孩子,齐安还有没有办法再走出来。


另外他又担心齐安今年已经五十六岁了,不只身体差且宫体又受过伤,还怀上不只一个孩子。


齐安真的有办法顺利渡过孕期的九个月吗?


与顾煦不同,齐安听到结果虽然惊讶但却很开心,他抚上自己鼓鼓的肚子,那裡又有了小生命,一定是宝宝准备好,所以回来找他了。


两人这次对于要不要留下孩子意见分歧,顾煦不愿意让齐安再次冒着生命危险承受两个胎儿的重担,但齐安只哭着对他说:

“顾煦,你有没有想过,我们只有那一天就中奖,一定是宝宝准备好要来到这个世界上了,他在找我们,他要回家,我怎麽可以轻易放弃他。”


他已经决定了。

“即使…你不同意我留下孩子……我一个人…也会努力让他们顺利出生,然后照顾他们健康长大的……”

顾煦看人委屈地一边流着泪一边抖着声音说话,竟越说越扯了,他怎麽可能会让这种事情發生。


他上前去抱住哭得伤心的齐安。

“不会的不会的,我们把孩子留下来,我怎麽可能让你一个人去面对这些事情,我们一起努力。”

“但是我绝对不允许你离开我的身边,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,知道吗……”


就这样,齐安又开始了他漫长的孕期生活。


原以为已经有了一次的经验,这次对于各种不舒服与反应能够比较适应,但到底还是想多了,这种事情是不会因为熟悉而习惯的。


齐安原本除了嗜睡之外没有任何症状,但却在知道自己怀孕后什麽都找上来了,就像是两个宝宝想要多些证明自己的存在一样。


齐安现在闻不了任何味道,不只是带腥味的食物,就连下雨天的雨味也会让他吐上一整天,整个人什麽东西都吃不下去,只能每天靠打营养针汲取些养分。


而他之前生下宝宝的肚子一直没消下去,齐安挺着约三四个月大的肚子生活了三年多,以为这次至少四个月后肚子才会再胀大。


但他忘了自己怀了双胎又是个显怀的体质,且这次又不是第一次怀孕,还不到三个月时肚子就又开始慢慢膨胀了起来。


评论(17)
热度(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