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发电帐号:不吃晚餐
https://afdian.net/@nodinner

超高龄病弱受23 鼻血

感觉齐教授快被我折腾死了(血条直线下降哈哈哈哈

留言好多好开心!!!!!!!(给小可爱们比心



自从知道齐安再次怀孕后,顾煦就找了个家庭医生,就怕齐安人难受起来连医院都去不了。


没想到现在还没满三个月就用上了……


“齐教授这是一般的孕反,胃裡的东西都吐光了,所以胃酸才会不断往上涌,是因为人本身体质不好再加上年龄问题,才会这么难受。”


“我刚刚已经给教授上了点滴,休息一阵就好了。但之后可能要多加留意这种状况,我怕教授的胃已经有点受伤了……” 


医生看顾煦听完这些话整张脸都黑了,有些话已经到嘴边了也只敢咽下……

胃受伤……就怕齐教授下次再这么吐的话会吐出血来……

“等等我开些养胃的药给您,这对胎儿没有影响的。” 


“啊好的好的,谢谢您啊医生。”


顾煦看人皱着眉睡也睡不安稳,手还无意识的护住自己的小腹……


“唉。”

“真想帮你分担一些,怎么总是受罪啊……”

他拨了拨齐安乱了的刘海,喃喃道。


晕眩症和齐安的孕期就像分不开似的,又找上门了。


且一出现就来势汹汹,所以齐安现在几乎每天都在卧床休息。


并不是医生特意叮咛要卧床,而是他每天头又痛又晕,能吃得下的东西也不多,全身软绵绵根本没有力气。


一天早晨,齐安又是被一股上涌的呕意给叫醒,他睁不开眼睛,只能摇摇顾煦的手臂,要人带他去卫生间。


齐安一直不愿意在卧室裡吐,说是吐完房间裡有味道,会更加难受。


顾煦看人这么坚持也只能顺着齐安的意了。


一大清早他脑子都还没清醒,但把人抱进怀裡的动作却像是受过机械般训练,一点误差没有。


他一手穿过齐安的大腿,一手把人的头靠近自己胸膛,再稳稳把人托抱起来。


“呕……呕……”

齐安这次的反应比上一次怀孕严重得多,也不知道是因为这次怀了两个,或是年纪又更大了的原因,实在非常受苦。


齐安头很痛,眯着眼迷迷煳煳只依靠身体本能在呕着,突然發现马桶裡有血色慢慢晕开。


他心想,完了,吐到胃出血了……


“宝贝,你……流血了……!”

顾煦惊惶的声音像是被盖了一层罩子般,从他耳后传来。


“大概是……”

齐安话都没说完,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……


他努力想扯出一个笑来安慰他那看起来害怕得不行的伴侣,结果血就一滴一滴顺着自己的脸流到地面上,随后他便陷入了深深的黑暗之中。


“齐安!齐安!!!”


“顾先生,齐教授这是怀孕引起的贫血,他高龄怀孕且是多胎,孕反也比别人强度还大,所以导致贫血的机率也高于一般孕夫。”


“这有办法改善吗?”


医生无耐的摇头:“目前只能靠饮食方面来调理,但齐教授的孕吐也很严重……”


“那……之后会有哪些症状……?”


“齐教授现在就出现的晕眩症也是贫血的症状之一,贫血一般来讲会引起头晕、头痛甚至想吐,而流鼻血已经比较是比较严重些的症状了……齐教授之后或许会因为血液供给不足而感到全身无力,近期大概是离不了人了……”


“好…我知道了……”


医生走后,顾煦看着脸上一点血色也没了的齐安,整颗心都凉了。


评论(10)
热度(8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吃晚餐 | Powered by LOFTER